时代少年作家

我与我的爱人有着犹如天河一般远的距离

悦檬日记

2023.3.8 多云🌥

今天是三八女神节,我们三个一起在美国定居。没时间回国看各自的女神。放学后,我们三个一起聊起了话题——关于女神节礼物。

悦檬说道:“我早就在去美国之前就给我妈妈,姑妈和奶奶准备好了礼物。”

“是什么礼物?”其他二人疑惑不解地问到。

“是我自己做的手工立体书。”悦檬有点得意地说道。

“哇哦,你这礼物得花不少时间准备吧!”宇梦问到。

“也就两天时间准备,这对我来说是最短时间准备了。你们呢?”

宇梦说道:“我的也是艺术品,不过呢是画的是康乃馨。我还在画上加了句话“以前花是艺术,现在花是生活”。”

“那还挺不错的。你呢,欣拧?你准备的礼物是什么?”悦檬问道。

“我早就在和你们一起去美国之前把家里面都打扫了一遍,这就我的礼物🎁。”欣拧说道。

这时,悦檬说道:“不管怎么样,让我们的女神们开心٩(๑^o^๑)۶,就是我们三个的责任。”

“没错没错。”俩人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接着,我们三个各自向自己的女神发了一句“节日快乐!”😁

最后,悦檬祝各位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!要永远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哦。☺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