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作家

我与我的爱人有着犹如天河一般远的距离

悦檬日记

2023.3.6 晴☀

现在是美国纽约时间晚上11点多,中国北京时间12点多。我们三个上完课后,身体又累,肚子又饿。可是我们那里的人都睡了,也没有什么近点的饭店,城市里又太吵了,还又有点远,所以我们只好在家里做饭。

今天我们吃中国菜,尝尝家的味道。最近看了不少美食博主做美食,正好我可以试试做些。做好后,虽然看起来有点难看,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。我们三个吃的津津有味的,虽然我们三个在美国定居,但我们也忘不了中国菜的味道。而且我觉得,中国菜比起美国的炸鸡和汉堡,不仅好吃,营养还均衡。这几天大鱼大肉的,搞得我现在吃腻了!还是家乡的菜好吃😊。因为吃太多肉,会长胖的,而且我不想减肥,所以我们经常吃中国菜,而且每天做的都不重样。

饭后,我们三个睡觉的睡觉,看书的看书,画画的画画,各干各的。

我们三个也等待着下午的课程。

而且学校如果放假几天,我们三个有时会到美国城市里玩。美国城市简直就是不夜城,每天晚上几乎开着灯。没怎么休息。我有点好奇,难道他们不睡觉?有点浪费电吧。

这大概就是我们三个在美国的日常生活😉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