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作家

我与我的爱人有着犹如天河一般远的距离

悦檬日记

2023.3.3 晴天🌞

现在是美国早上7-8点,(时差)我正在写日记,我在床边上看着正在熟睡的杨宇梦。她的睡姿很可爱,呼吸都很有节奏。嘴角也微微上扬,仿佛梦了个好梦。

因为美国和中国的时差相差十多个小时,所以中国早上时,美国还在下午或晚上。所以我们三个在美国下午听课,晚上做作业,早上睡觉。保持学校的作息时间。

说起来,虽然作息时间很奇葩,但也不能影响我们三个的作息日常。由于中国那边已经晚上了,我们三个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,毕竟我们“倒着”作息。都有点累了。

好了,不说这些了,下面才是今天的重点。

说起来,我和杨宇梦成为朋友,也有一年多了。这要从初一时的那节体育课说起。

那节课时,老师说可以自由活动,同学们都在拿着体育器材活动,而我则围着跑道散步。这时,有个女生过来,说要和我做朋友,这时,她的同班同学们都说,不要跟这种人玩。而我还是和她交了朋友。因为,朋友都有优点,可以改正我的缺点,提升自己的优点,再说,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。

和她相处一段时间后,我发现,她的遭遇和我差不多。她也受到了她的同班同学们的嘲讽。于是,我们谈了各自的内心,发现我和她有好多相似之处。我们聊得来。我和杨宇梦成为这个学校的最好的朋友。

因为我和她实在受不了同学们的嘲讽,所以我们俩还有黄欣拧一起去美国定居。

想起那段时光,我很开心😊。看着她的睡姿,我微微一笑。☺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