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作家

我与我的爱人有着犹如天河一般远的距离

悦檬日记

2023.3.18 多云🌥

昨天是黄欣拧的生日,我和杨宇梦为了给她个生日惊喜,昨天可累坏了!杨宇梦现在还在睡觉呢!

昨天中午上完课去,放学后杨宇梦叫黄欣拧去邻居家玩,毕竟是她的生日,而且我俩也不想告诉她我俩在给她办派对。

首先,我俩先把气球装饰安在墙上,然后,把昨天准备好的零食和生日蛋糕🍰还有菜从冰箱和橱柜里拿出来,摆在桌子上。至于菜先加热,再放桌上。接着,准备游戏道具,最后,躲起来,大喊一声“惊喜”!

我们还邀请了我们的一些邻居朋友们来给欣拧庆祝。

“欣拧,你现在快回来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回去。”

(推开门)

“Surprise!”

“生日快乐🎂,欣拧。”

“Happy birthday,A surname.”

“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,Thanks,everyone!”

这天中午,我们举行了两个小时的生日派对,有说有笑,一起玩游戏,吃小零食……

终于到了吹蜡烛,切蛋糕的过程啦!

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,happy birthday to you,happy birthday to A surname,happy birthday to you!”

“生日快乐,欣拧,吹蜡烛切蛋糕了!欣拧切一下。”

突然,(一把按在蛋糕上)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This is for your gift.”

“This is for your gift.”

...

“Thanks,everyone.”

……

终于结束了!真是个开心又搞笑的一天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