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少年作家

我与我的爱人有着犹如天河一般远的距离

悦檬日记

2023.3.12 多云转晴

现在是美国纽约时间上午7点45分左右,中国北京时间19点46分左右。我们三个昨天晚上在纽约逛逛,纽约是不夜城,到处都是灯红酒绿,热闹非凡,大街上大多都是白皮肤和黑皮肤的外国人和少数美籍华人华侨。

本来在中国这个时间点是要吃晚饭,但现在是在美国,时间相差十多个小时,所以我们三个吃晚饭改成吃早饭。

昨天在纽约闲逛时,顺便买了些食物和书籍。

杨宇梦回到家时就问我:“为什么一定要定居在美国,你定居在其他国家不好吗?”

我回答道:“因为我爸爸的同学们大多都定居在美国,这对我有帮助,还有,在来美国之前,我已经做足了功课,入乡随俗。再说我可是个中国女孩,不会轻易让外国人欺负我的,当然,我也不想惹事。”

“看来你还是有点准备的,佩服佩服。”欣拧说道。

“好了,不说了,我们先吃饭吧。”我说着拿起筷子🥢吃了起来。

“嗯。”

“好的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。”

“吃完准备一下明天的课程安排。”我边吃边聊着。

就这样,我们的周末愉快的结束了。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。

“晚安(#˘ω˘#)。”

“Good night,my friends.”

“睡个好觉。”

评论